機械社區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會員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4409|回復: 3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新人請教---桶狀的鈑金件怎么加工?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19-6-10 10:37:41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圓弧狀的鈑金是沖壓出來的,還是折彎焊接的?如果是焊接的工藝怎么樣?請指教# |8 ]9 x4 r! P  X% A# a: w
$ a( `0 h* v/ j! a) Y( ]

; w1 }3 J' q6 Q# j/ U. ?, t7 e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會員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1威望 +10 收起 理由
西獨歐陽風 + 10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#
發表于 2019-6-10 11:03:36 | 只看該作者
圓弧模折出來的,下面是一些折彎刀具可以了解一哈。* l* h5 f3 e# q8 V* G
http://www.ahzwjx.com/display.asp?id=989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#
發表于 2019-6-10 11:22:24 | 只看該作者
鍋之類的一般都是沖壓出來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6-10 11:30:49 | 只看該作者
如果是沖壓出來的,那還要做模具,這個成本怎么算呢?如果不沖壓怎么做?成本怎么算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發表于 2019-6-10 11:34:30 | 只看該作者
拉伸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發表于 2019-6-10 11:41:29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siralop 于 2019-6-10 11:44 編輯
; h, A5 J4 U: l  l8 j
biggunner 發表于 2019-6-10 11:22. \6 G  |9 D( c5 |
鍋之類的一般都是沖壓出來的
& X6 P' z$ f  T5 _1 H3 c8 D& H
2個的薄板,80的深度,好像接近極限值了。
* O5 n0 O  ?% d. W2 L6 p* |! A

點評

感謝,回頭找來看看 :)  發表于 2019-6-17 13:26
不會,你看看做嗩吶的視頻你就知道了  發表于 2019-6-17 08:45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發表于 2019-6-10 12:35:34 | 只看該作者

6 ]" |9 v# b3 H' U& b' Y: o# _. W
' |* i$ x+ G7 b3 c0 _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會員

x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發表于 2019-6-10 13:05:21 | 只看該作者
浣溪沙 發表于 2019-6-10 11:34
$ u5 S! t/ U" ?拉伸!

& d( Q5 c# v$ F; H9 |“拉深”
1 ]: O8 X0 p, {$ ~; ?" w' j/ a

點評

倆字調過來,深拉。  發表于 2019-6-14 10: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發表于 2019-6-10 13:06:10 | 只看該作者
siralop 發表于 2019-6-10 11:41
/ @/ F, w+ e7 R2 r3 V2個的薄板,80的深度,好像接近極限值了。

; w  M, ^- j5 q7 \: `& V- J可以通過多次拉深實現,就像易拉罐一樣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發表于 2019-6-10 14:26:40 | 只看該作者
旋壓。量大開模,小就借用的別的沒辦法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中國機械社區 ( 京ICP備10217105號,京ICP證050210號,京公網安備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0-1-13 06:13 , Processed in 0.06684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大乐透今晚买什么号码